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同人: 這是個沒挖完的樹洞 Donald Ressler/Hector Lorca -The BLacklist

一切都非常的突然而且也沒啥理由,我只是喜歡探員也喜歡這集的毒梟老大。裡面的文字都是妄想中的妄想。也沒有時間認真修改還是構想總之我大概只是看完想擠出點東西(嗯,腦洞大到我需要挖一個樹洞大喊我的天啊Hector Lorca正翻我了)

大概就是看到國王有萌萌的驢耳朵然後我好想跟人家說但又說不出口只好自己挖地洞說的程度


慎入。


The BLacklist第四集看完之後後座力好強我到現在還在妄想。


>>>噗浪的樹洞噗由此去

====


午後暖和的金色陽光、微風拂過綠油油棕梠樹葉、搖曳著水光的藍色游泳池。

「......探員先生,你應該不是來跟我談生意的吧。」還有白色陽傘下、坐著白色椅子,一身輕便,戴著淺色墨鏡的Hector Lorca。

「不是。」南美洲的陽光讓人即使穿著夏季西裝也汗流浹背,但望著Hector Lorca,Ressler依然感到背後發寒。

「那你可以滾了。.......送探員先生出去。」Lorca輕輕揮了揮手,立刻有兩名彪形大漢上前,準備執行老闆的吩咐。

「等一下、」Ressler站穩腳步,戰鬥可能隨時一觸即發──而想要好手好腳走出大門,一切都要看Lorca,還有接下來自己說的話。

『......你是真的很希望我把你的頭割下來擺在房間裝飾嗎?』Lorca歪著頭,咕噥著帶有腔調的西班牙語,「上一次見面沒把你割成好幾塊只是因為........................」Lorca像是想起什麼,露出有點嫌惡的表情,「總之這裡不歡迎聯調局探員。趁我還沒有反悔之前,你還是自己走出去吧!」

Hector Lorca很有可能還在度假模式,至少現在的他反應簡直佛心來著。

「Red不喜歡跟你做生意──」

「我也不喜歡,探員先生。但他至少有能力處理生意。」Lorca又露出跟剛剛相似的不悅表情,不客氣地直接打斷,「你來這裡幹什麼?總不會是售後服務吧?」


「如果我說是呢?」


Hector Lorca從椅子上站起身,一腳把Donald Ressler探員踢下游泳池。






西裝迅速地吸收大量的水分,變得沉重。

在沉進池底,喝了兩口水之後,Ressler屏息、揮動手臂,想辦法讓自己浮出水面。
Ressler經常為了追逃犯上山下海──沒錯,是真的跳下海之類的,也因此毀了多套西裝──天知道水底下都有些什麼東西,總之他不是第一次穿著西裝下水,但倒是第一次在毒梟家裡的游泳池.......游泳。

浮出水面前,Ressler看到上方搖晃的影子,做好了心理準備。

「探員先生,你最好說清楚你來做什麼。在那之後......我他媽的可沒想過要再見到你。」浮出水面的一瞬間,映入眼中的是蔚藍晴朗的天空、飛濺的白色水花、以及Hector Lorca蹲在池邊的模樣,他伸手揪住了Ressler的頭髮,「噢.......吸氣,Ressler探員。好好想想,你說的答案如果無法令我滿意,我想你也不需要你的腦袋了。趁現在多吸幾口新鮮空氣?」又是一把按在脖子上的白刃。

自己現在活像是一隻準備要被放血的落湯雞。

「我想跟你......、咳咳、」由於劇烈的呼吸帶進了池水,Ressler嗆得滿臉通紅,瀏海被扯得頭皮生痛,Lorca一臉興趣缺缺地把刀刃往頸動脈處貼近幾分。「直接跟你談售後服務事宜。」
「喔?」Lorca帶著惡意,刃尖滑動,抵到了下巴。Ressler沒往下看,不感覺疼痛,但以刀刃鋒利的程度判斷,有可能已經流血。「為什麼我還會需要售後服務?有Red應應急已經很足夠了,況且我有自己的生意、自己的門路。你有什麼東西可以給我?這麼做對我有什麼好處?」

「我可以幫你重新連繫起北邊的管道。你不必放棄你原來的路子,你可以把之前拱手讓給其他幫派的市場搶回來。」

「喔?」Lorca饒富興味地望向Ressler的眼睛。「這真是超乎期待啊。Red也做得到,而且他也的確幫我引薦了幾位不錯的新生意夥伴。」

「但他可沒辦法幫你在政府機關裡內應,他是個罪犯,也只能透過我──而我......」

「是個堂堂FBI探員呢。」Lorca瞇起眼,「你看起來充滿良心而且不怎麼貪婪啊,探員。」刀刃再度往上滑行,貼到了臉頰上。Ressler聞到了一絲血腥味,看來是流血了。
「──所以我才能一直當FBI,而且不出亂子。你也清楚Red只信任辦事能力可靠的人。」Ressler不知道自己的頭還可以在脖子上多久,但在想著答案的同時,壓在腦海深處各種惡意的念頭一起湧上,與現在的思緒翻攪。
「我找他不也一樣?」Lorca翻了個白眼,努了努嘴。這個表情讓他看起來不像是行事狠戾的毒梟,倒是有一絲稚氣。「你還想廢話多久!我現在就可以宰了你。」
Ressler驀地伸手,抓住了Lorca持刀的右手腕,Lorca想抽回手,但被Ressler緊緊握住。「你不會的,你對我感興趣。你會喜歡......我的方案的。」Ressler鬆手,以故帶輕鬆的語調虛張聲勢,「況且你直接對我,不須透過Red,可以少點費用。」
「你以為我在乎那一點?」Lorca似乎想拿刀挖掉他眼睛,表情瞬間猙獰了許多。只有此時,看得出來他本質上還是個暴戾的毒販頭子。
「你沒有差,但我可以多賺一點,Hector──噢,我都忘了你現在不叫Hector了,Mr. HECTOR  LORCA.」Ressler輕聲低語。他不大確定這樣回答是否能拐Lorca上鉤,但他也只能硬著頭皮一賭了。

Hector Lorca眼神一黯,鬆開了揪著Ressler頭髮的手。

Lorca身後的保鑣往前踏了一步,槍口的黑洞直指Ressler的腦袋。
『宰了他、』Lorca以西班牙語下達指令的一瞬間,Ressler即使沒聽懂也看懂了表情,他知道非做點什麼不可──而他選擇抓住眼前的那傢伙。
『BOSS!』保鑣槍雖上了膛,但混亂之中不好開槍,只能著急地在池邊怒吼。
Lorca被他拖下了水池,水花四濺。Lorca瞪大了眼睛,持刀朝著Ressler的方向揮去──水裡阻力比陸地上大得多,Lorca有些載浮載沉,無法維持平衡,揮刀的動作略慢了些。被Ressler捉住了手,半拖半抱著,兩人的臉登時貼得極近。隔著幾層溼透的衣服仍然可以感到Lorca略高的體溫、緊繃的肌肉、還有短促的呼吸。
Lorca眼神兇惡,但渾身濡濕的模樣看起來殺傷力大減。Ressler知道如果他抓著Lorca,保鑣也不敢輕舉妄動。「......Mr.、......Lorca.」Ressler還是選擇叫了他原來的名字,Lorca皺起了眉頭,深色的瞳孔裡映照著Ressler的一臉狼狽。「                                   」Ressler湊到Lorca耳邊低語,退開時,他看見Lorca露出了奇妙的神色。

『.......』沉默了幾秒後,Lorca笑了──而且是那種被娛樂到了的笑法。『你腦子有問題,Donald Ressler探員。──好吧,好吧,』Lorca搖了搖頭,『把槍都放下。』並下了指令。

『BOSS!』保鑣們不解,走到池畔,一臉想跳下水去跟Ressler拼命的樣子。
『我說,把槍都放下──』Lorca一個眼神,保鑣們就放下了槍,其中一位跳下水,從池裡半抱半扶著Lorca上岸。Ressler舉著兩手,戰戰兢兢地看著彷彿要用眼神把他千刀萬剮的保鑣。


『順便把Ressler探員撈起來,他現在是我的客人了。』Lorca輕聲吩咐。


-

Donald Ressler探員心想,自己是否正面臨職業生涯中最重大的危機。
在跟追蹤多年的罪犯Raymond RED Reddington瞎攪和之前,他可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被綁在跨國販毒集團頭子家裡的浴缸裡。

又是浴缸。

Ressler不想承認,但自從知道Stewmaker在汽車旅館的浴缸裡燉爛受害者的屍體,他對浴缸──尤其是不知道哪裡的浴缸就有點......。

而且手無寸鐵。

「嗨,探員先生。」掀開霧白色浴簾,Lorca已經脫掉了白色的亞麻西裝外套,仍穿著濕淋淋的淺藍色襯衫,平日緊束的微捲長髮現在正有些凌亂披散在他的肩頭,一手還是握著那把危險的短刃,另一手拿著小小的、看起來冰得起霧的玻璃杯,慢慢走到白瓷浴缸邊。「要來點嗎?」
「......什麼?」
Lorca喝了口玻璃杯裡看起來幾乎結凍的淡色透明黏稠液體,「冰鎮龍舌蘭。Sangrita也不錯,但我喜歡直接一點。」Lorca舔了下嘴唇,「試試?」把杯子遞到Ressler面前。
「......」兩手都動彈不得的Ressler只能靠Lorca把杯子貼到他唇上──幾乎結冰的酒液滑過嘴唇、口腔,滑入喉嚨裡,口腔裡一瞬充滿了植物特有的辛辣酸澀的氣味,接著是青草芳香跟淡淡甘甜的味道。

讓人頭暈目眩的味道。

Lorca放下杯子,扭開了水龍頭。
溫熱的水傾瀉而下,打溼了探員的頭髮、身體,Lorca伸手撫摸探員下顎上的傷口──血已經止住,而Lorca的手跟冰凍的杯子、薄薄的利刃一樣冰冷。
Lorca褪了鞋襪,赤腳跨進浴缸裡,動手脫下Ressler的皮鞋、襪子,把它們一樣一樣扔出浴缸,接著以刀刃挑開白襯衫的釦子,沒一會兒Ressler的前胸就毫無遮蔽物了。
「沒帶竊聽器、沒有發信器、沒有配槍,」Lorca說英語的獨特口音在耳邊呢喃著,但手上的動作有別柔軟的語調,顯得俐落且冰冷。「挺好的,Ressler探員。」說話的同時,Lorca連頭髮都被蓮蓬頭灑下的溫水給淋濕,手指緩緩滑過Ressler的胸腹,「嗚、」接著切斷了繫著褲子的皮帶,Ressler喉嚨發出了低低的呻吟。

「不要亂動.....就不會受傷。」Lorca的表情看不出來是不悅還是愉快,唇角微微繃緊,輕瞇著眼,任溫熱的雨滴拍打著,邊繼續手上的作業。皮帶被抽走,西裝褲拉鍊被解開之際,Ressler感受到了空前的危機。

他是不是用錯策略了?
還是剛好歪打正著?

Ressler覺得自己開始像條要被剝皮的.......魚。
如果自己沒有誤會的話,眼前這位各國通緝名單上都名列前茅的毒梟正在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剝光他,手指時不時地輕觸他的筋肉紋理、摩娑著潮濕的肌膚──

要嘛Lorca是想解剖他,再不,就是他想侵犯他。

不管哪種都讓Ressler呼吸急促、心跳加速,肌肉全面地繃緊。
很快地,那條可憐的西裝褲變成了破布一堆,跟其他東西一起扔出浴缸。
Lorca發出了有些沙啞的、低低的笑聲,伸手,有些粗暴地揉亂Ressler的金髮。「這樣子挺好看的,探員先生。」
Ressler白皙的臉頰、耳朵與頸背被難堪和羞恥染成粉紅,雙手被紮線帶捆得太緊,指尖發麻。
「不能把手腕解開嗎?紮線帶讓人.......」Ressler壓抑著急促的呼吸,動了動被綁在身後的雙手。「很不舒服。.......Hector.」

「待會兒就會讓你舒服了,Donald‧Ressler特別探員。」Lorca眨了眨眼,抖落了深棕色睫毛上的水珠,而同樣深色的眼睛裡搖曳著水光。浴室裡現在瀰漫著蒸氣,浴缸裡盛了半滿的水,Lorca在水中撫摸著Ressler光裸的膝蓋,手掌與短刃沿著大腿往上滑動。
「.......不、.......呃、」連不要都來不及說,Ressler身上唯一的遮蔽物也沒了。
Ressler腦中一片混亂,不知道有哪些形容詞可以描述現在的情況。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除了幾根腿毛之外目前身上一切東西都還在原位。
而Lorca幾乎整個身體緊貼了上來,連心臟跳動的頻率都感覺得到,臉頰擦過臉頰的時候,Ressler幾乎嗅聞到Lorca髮間的柑橘味道,Lorca的手沿著背部下滑,來到被繫住的手腕,『嚓』地輕微一聲,Ressler知道自己的手被解開了。
Lorca一動也不動地把下巴擱在Resslar的肩膀上,溫暖的身體靠在Ressler的懷中,柔柔的呼吸輕拂耳畔。

溫暖的雨滴仍不斷地打在兩人身上。



現在推開Lorca還不算太遲──


或者是已經太遲了呢?





20131031 後篇更新
---------

20131022
我終於在我還沒看第五集前把腦洞挖一挖,反正都要挖了
乾脆挖個徹底。(掩面)
非常歡迎大家破壞性的批評指教~~~~~~~~~不要客氣,我說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